info@specialistedu.com.hk

國際學校入讀申請仍然開放!

2020年5月20是香港區之國際學校4個半月以來的第一個上學日!

疫情為2020年8月之入學程序帶來了少許干擾。國際學校仍然會接受申請,面試依舊會進行,而取錄信亦會如期發出。

有些學校會安排虛擬校園參觀,例如香港諾德安達國際學校、思貝禮國際學校及香港 Stamford 美國學校,他們亦會安排校長/副校長之提問環節,供家長發問。

有不少學校將他們較低年級之面對面入學面試改在網上以Zoom會議或Google Hangout舉行,與傳統5至6人小組評估有很大分別。較高年級之評估,則改成在家中進行,與慣常在學校進行很不同。

但無論如何,學校在學生中尋找之元素並沒有改變:

– 英文熟練程度
– 心智成熟程度
– 與其他同學之交際技巧(特別是較年輕同學)
– 英文閱讀理解及寫作能力(特別是較年長同學)

然而,若你希望爭取在2021至2022年度入學,現在是時侯開始研究心儀學校是否真的適合你和家人,始終,學校的選擇都應該是謹慎而長遠的。

若然你希望得到:

– 選擇正確院校的指導
– 面試準備課程(較低年級學生)
– 校內閱讀能力評估(較高年級學生)
– 全面性入讀過程輔助
– 學生對全新學校環境之首年跟進支援

現時學校申請仍然開放,假如你有興趣獲得更多關於入讀香港國際學校的意見,請馬上聯絡我們。

最新消息及活動